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冬季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试水 刘文婷整理泳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16:01  新华社

  1月6日,来自武汉的选手刘文婷在整理泳帽。当日,中国青海首届国际冬季抢渡黄河极限挑战精英赛进行试水,水流速度约为每秒2米,水温4摄氏度。明日,来自5个国家的40名选手将正式开始角逐。

  据介绍,本届挑战赛是世界海拔最高的公开水域冬季游泳比赛,也是中国唯一在高海拔地区举行的冬季抢渡极限挑战活动,具有水流急、海拔高、氧气薄、气温低等特点,对选手的意志品质、抗低温能力和耐力将是巨大的考验。

  新华社记者王博摄

  关注新浪体育(微博),了解更多体坛资讯。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刘文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