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UFC138期勒本不敌穆尼奥斯 穆尼奥斯庆祝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11:28  新浪体育微博
穆尼奥斯庆祝胜利穆尼奥斯庆祝胜利

  新浪体育讯 UFC138于北京时间11月6日4时顺利结束,本场比赛重头戏,勒本对阵穆尼奥斯,目前勒本战绩为22胜7负,勒本最辉煌的时期是WEC比赛中,曾经是WEC中量级冠军,但进入UFC之后发挥并不理想,战绩也是大起大落,穆尼奥斯战绩11胜2负,此前UFC取得了三连胜的战绩,穆尼奥斯身高臂展均比勒本有些优势。本场也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第一回合开始后两人比较保守,均在相互试探,比赛也略显沉闷,穆尼奥斯也利用自己身高优势展开一些站立进攻,不过勒本防守出众并未给对手机会,第一回合比赛在沉闷中结束。

  第二回合进程与第一回合如出一辙,双方都没有什么绝对优势,沉闷的比赛进行3分钟后风云突变,穆尼奥斯捉住勒本防守失误机会展开连续进攻,直接将勒本控制到角落,勒本似乎被打蒙,甚至没有反击的迹象,好在抗击打能力出众。就在观众以为第二回合就将结束的同时,穆尼奥斯的连续组合拳被裁判叫停,勒本在第二回合最后一秒钟被宣判失利。取得TKO的穆尼奥斯也将自己的连胜战绩提高到4场。

  关注新浪体育(微博),了解更多体坛资讯。

分享到:

相关专题:UFC终极冠军格斗赛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ufc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