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重庆全民健身体系建设 农村出门就有健身场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14:49  新华社

  重庆永川铜鼓村的刘义科以前每周要到镇上打两三次篮球,现在不用这么麻烦了,因为村里新建的篮球场就在门口。他说:“我们村建了2个篮球场,还有两个体育活动中心户,全村人出门15分钟之内都可以就近找到健身场地。”

  重庆是中国西部的直辖市,却是有40个区县的“小省”格局。最近三年,重庆把建设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作为政府的重要民生工程,不仅城里人有了更多健身场地,全市新建的农民健身工程也超过历史总量。

  图为当地人在新建的场地上运动、健身。(2011年9月16日摄)

  新华社记者周衡义摄

  关注新浪体育(微博),了解更多体坛资讯。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全民健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