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民族运动会拳术项目赛况 陕西选手获B类二等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3:06  新华社

  9月13日,获得男子拳术B类二等奖的陕西队选手苏克锋在比赛中表演八极拳。

  当日,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武术项目继续在贵阳进行。被称为“功夫”的武术是中国传统的民族体育项目,各民族均有自己的独特风格和套路。武术运动员精彩演绎的象形拳、通臂拳、查拳、鹰爪拳、壁挂拳和地躺拳等拳术,让前来观赛的市民一睹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

  新华社记者赵戈摄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