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民族运动会民族式摔跤赛况 两位选手不相伯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21:40  新华社

  9月11日,陕西选手尼玛苏荣(前)在希日木52公斤级比赛中以2比0战胜重庆选手李永磊。

  当日,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民族式摔跤比赛在贵州大学体育馆正式开赛,此次民族式摔跤比赛设有博克、且里西、希日木、北嘎、绊跤、格等项目。

  希日木,即朝鲜族式摔跤,运动员参加比赛时,上身赤膊,下身穿紧身运动短裤(不得遮盖膝关节),赤脚。比赛中一方膝(含膝)以上的身体任一部位触地即为负,对方即一局胜利。

  新华社记者 任军川摄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民族运动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