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秋千比赛欲与天公试比高 新疆选手技术娴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15:35  新华社

  9月11日,新疆代表队选手巴合提古丽-珠曼(上)在55公斤双人触铃比赛中。

  当日,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秋千项目在贵阳市开赛。在55公斤双人触铃比赛中,湖南代表队夺得一等奖,新疆、 吉林、贵州荣获二等奖,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广东以及内蒙古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秋千的起源可追溯到上古时代,它是多个民族共有的游艺竞技项目。秋千运动员在比赛中好似云中穿梭,欲与天公试比高。

  新华社记者赵戈摄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