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世界皮划艇锦标赛20日赛况 激流勇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08:41  新华社

  8月19日,匈牙利队队员在女子4人皮艇500米决赛中划桨。最终,由奥运冠军科瓦奇-卡塔琳领衔的匈牙利队以1分36秒339的成绩夺得金牌。

  当日,正在匈牙利南部城市塞格德举行的2011年世界皮划艇锦标赛共产生8枚金牌,匈牙利队赢得其中的3枚,成为当天比赛最大的赢家,而罗马尼亚、加拿大、德国、斯洛伐克和白俄罗斯也各有一枚金牌入账。

  新华社发(弗尔季-奥蒂洛摄)


分享到:

相关专题:精彩图片专题 图文专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