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苏迪曼杯花絮“小小开心果” 队员捏小脸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18:30  新华社

  5月24日,队员们见到“小鱼儿”都要在他的小脸蛋上捏上一把。

  在本次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上,“风云组合”之一的男双选手傅海峰将3岁的儿子傅子瑜带到赛场,有着可爱的西瓜太郎头型配上圆圆的小脸,外号“小鱼儿”的傅子瑜在赛场一亮相就成为了最抢镜的小明星,总是会被这位或那位世界冠军所包围,“小鱼儿”却很少买这些“大明星”们的账,天真无邪的话语时常逗得大家放松一笑,被队员们当做名副其实的“开心果”。“我就是想让儿子能够见证我更多的赛场辉煌。”傅海峰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说明带儿子到赛场的目的。

  新华社记者李紫恒摄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