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内蒙古草原赛马迎春 选手们速度赛马中角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1:41  新华社

  1月12日,参加鄂托克前旗迎新春赛马大会的青年骑手们在速度赛马中角逐。

  当日,一场民族特色浓郁的赛马大会在内蒙古鄂托克前旗昂素镇举行。本次赛马大会由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阿拉格苏勒德走马俱乐部主办,来自鄂托克草原牧区的200多名蒙古族骑手参加了驯马、马上特技、走马和速度赛马等角逐。蒙古族素有“马背民族”的美称,赛马作为蒙古族传统体育项目,与搏克、射箭一起并称为“男儿三艺”,是草原牧民勇敢与智慧的象征。

  新华社记者张领摄

  

分享到:

相关专题:精彩图片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赛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