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2010年体坛八大复出之星 北岛康介继续称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9:40  新华社
北岛康介继续称霸北岛康介继续称霸

  新华网北京12月21日电 2010年体坛八大复出之星,为本已热闹的竞技场又增加了些许辉煌、惊叹和唏嘘。

  北京奥运会后休整了近一年的日本奥运冠军北岛康介强势复出,在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中称霸男子100米和200米蛙泳比赛。不过在11月的广州亚运会上,“世界蛙王”在50米和100米蛙泳中均只获得第四名,并放弃了200米蛙泳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体坛总结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北岛康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