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安徽举行书法火炬火种采集仪式 亚组委信使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4:45  新华社
图文-安徽举行书法火炬火种采集仪式亚组委信使们



  10月14日,来自广州亚组委的信使在亚运书法火炬传递火种采集仪式上展示广州亚运邀请信。当日,第16届亚运会书法火炬传递火种采集仪式在中国文房四宝之乡安徽宣城举行。

  为了充分体现广州运动会“祥和亚运、绿色亚运、人文亚运”的主题,广州亚运会组委会将最能体现中国五千年文明历史的书法文化进行书法火炬的传递,在中国文房四宝之乡——宣城、孔子故里——曲阜以及中国历史上其他文明故里举行,旨在通过书法艺术的宣传和普及,将中国传统文化与亚运精神传播到世界各国。宣城也成为全国第一个在文明故里举办火种采集仪式的城市。

  新华社记者王雷摄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亚运 火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