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秋佳节亚运会建设者坚守岗位 妻子为丈夫撑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9:57  新华社
图文-秋佳节亚运会建设者坚守岗位妻子为丈夫撑伞



  9月22日,在广州市惠福路,来自广西的黄秀树(左)为正在铺路的丈夫廖孙国撑伞。当日正值中秋节,许多亚运工作者放弃休息,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作为迎亚运市容改造工程的一部分,工人们需要为280多米长的惠福路铺上灰麻石。此项工程必须在9月30日完工,中秋佳节,工人们依旧没有停下手上的工作,为亚运工程加班加点。   

    新华社记者吴鲁摄


相关专题:精彩图片专题 图文专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