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广州水警积极备战亚运水上安保 营救落水者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8:31  新华社
图文-广州水警积极备战亚运水上安保营救落水者训练



  9月19日,广州水警高速摩托艇机动小分队的队员在珠江上进行营救落水者训练。

  今年广州亚运会的开闭幕式有水上表演项目,水上安保工作的重要性突显。广州水警部门专门成立了高速摩托艇机动小分队,进一步提升水上快速反应能力和提高水上救助成功率,并新装备了一批水警高速救生摩托艇,积极训练备战亚运水上安保。

  新华社记者卢汉欣摄


相关专题:精彩图片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亚运 安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