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韩国将主办2013冬季特奥会 章子怡与金润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4:54  新华社
图文-韩国将主办2013冬季特奥会章子怡与金润真



  9月15日,特奥会全球形象大使章子怡(左)与平昌特殊奥运会宣传大使金润真合影。当日,国际特殊奥林匹克委员会在韩国首都首尔正式宣布,韩国江原道平昌将主办第2013年冬季特奥会。韩国2013年冬季特奥会组委会主席、韩国国会议员罗卿媛、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柳仁村、特奥会全球形象大使中国演员章子怡、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施瓦辛格、平昌特殊奥运会宣传大使金润真等出席新闻发布会。

  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是基于奥林匹克精神,专门针对智障人士开展的国际性运动训练和比赛,旨在通过丰富多样的运动项目,为智障人士参与日常训练及竞赛创造条件和机会,使他们发挥潜能,勇敢表现,在参与中与家人、其他运动员及整个社区分享快乐、交流技艺、增进友谊。

  新华社记者何璐璐摄


相关专题:精彩图片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