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跳伞比赛举行 准备出机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4:24  新华社
图文-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跳伞比赛举行准备出机舱



  5月9日,参加定点跳伞比赛的运动员跃出机舱。当日,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跳伞比赛继续在安徽阜阳进行。记者跟随10名运动员登上飞机,拍摄他们比赛的瞬间。

  跳伞作为一项航空运动,最早源于欧洲。由于跳伞运动惊险刺激,能培养人们勇敢、机智、沉着和果断的品质,被人们称为“勇敢者的运动”。飞机跳伞的高度一般在800米以上,国际上开展的主要项目有定点跳伞、特技跳伞和造型跳伞,此外还有夜间跳伞、水上跳伞、表演跳伞和7000米以上的高空跳伞。

  本届“四体会”跳伞比赛设有定点跳伞、特技跳伞、造型跳伞、花样跳伞四个项目,观众能够近距离感受跳伞运动的魅力。

  新华社记者李健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精彩图片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跳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