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周洋林俊杰见面互赠礼物 周洋与JJ展示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4:04  新浪体育
图文-周洋林俊杰见面互赠礼物周洋与JJ展示礼物

周洋与JJ展示礼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林俊杰与喜欢自己的冬奥会短道速滑冠军周洋正式见面。不久前当林俊杰得知周洋的偶像是自己时,格外兴奋和高兴,在台湾就备好了自己最新的改版签名的专辑《JJ林俊杰_100天》和玩偶米老鼠,准备送给周洋,并且通过媒体邀请周洋与王濛来参加他在台湾的生日音乐会。昨晚林俊杰与师妹张婧赶到北京参加录制“咪咕明星学院”的节目,恰好周洋参加完冬奥会后也回到北京备战世锦赛,经过双方协调沟通,正式安排两人见面。

  据悉,当日林俊杰与张婧录完节目后已是将近晚上23点,为了能让周洋实现与自己见面的愿望,林俊杰还是不辞辛苦赶到约见地点,与这位特殊粉丝周洋见面。林俊杰带上了亲自为周洋准备的礼物,当周洋见到自己的偶像林俊杰站立在自己面前时,脸上露出了无比激动的表情,紧张得都不会说话了,林俊杰看见为国争光的世界冠军周洋也显得格外高兴,两人像是多年未见的好朋友,双方还互赠了珍贵的礼物。图为周洋与JJ展示礼物。

  (IC传媒提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周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