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奥会特许商品种类繁多 纪念章制作精致(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2:04  新华网
冬奥会特许商品种类繁多纪念章制作精致(组图)



冬奥会特许商品种类繁多纪念章制作精致(组图)



  新华网温哥华2月22日消息(展鹏)温哥华冬奥会赛程过半,前来观看比赛的观众们,都会买上几件冬奥会的特许商品作为纪念。在温哥华的街道上,出售各种冬奥会特许商品的商店随处可见。有的商店是冬奥会特许商品的专卖店,有的则是在卖日用百货的商店内,开设一个冬奥会特许商品的专区。特许商品的种类非常丰富,有吉祥物、纪念章、T恤衫、水杯、钥匙链、毛巾等等。图为顾客正在挑选以吉祥物形象设计的拖鞋。

  

  在冬奥会主新闻中心附近的超市里,各种各样的吉祥物毛绒玩具被装在几个透明的大罐子里出售。

  带有温哥华冬奥会会徽和吉祥物标志的颈椎枕是旅游者们不错的选择。

  

  各种各样的温哥华冬奥会纪念章制作很精致。

  奥运村内的商店规模较大,冬奥会特许商品的种类也很齐全。

  

  印有冬奥会会徽的T恤种类很多,颜色以蓝色和绿色为主。

  

  印有吉祥物图案的浴巾非常可爱。

  

  带有温哥华冬奥会会徽图案的各种小包。

  

  各种各样的杯子和杯垫是非常实用的纪念品。

  

  温哥华经常下雨,因此雨具是人们经常用到的工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冬奥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