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奥运水晶钢琴”将公开拍卖 收藏家欣赏拍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5:47  新华社
图文-“奥运水晶钢琴”将公开拍卖收藏家欣赏拍品



  11月20日,人们在参观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唯一指定演奏的“水晶钢琴”。由郎朗弹奏的这架“水晶钢琴”,外壳通体采用高硬度、高透明度的“亚克利”材料制作,钢琴的张弦系统、擎弦机系统、琴键部分等,透过“水晶外壳”一目了然。

  当日,北京北纬四十度大成国际拍卖公司在北京长城饭店举行秋拍预展,展出康熙漆金宝座、“奥运水晶钢琴”等备受收藏家瞩目的拍品。

  本次秋拍将于11月22日举行,届时将推出宫廷艺术品、珠宝奢侈品、木器家具、中国书画、杂项等5个专场1300余件精品。

  新华社记者张燕辉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精彩图片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