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国际儿童日儿童运动群像 有外面的世界好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2:06  新华社
图文-国际儿童日儿童运动群像有外面的世界好么



  在赞比亚首都卢萨卡一所小学的篮球场,孩子们对着镜流露出灿烂的笑容(11月15日摄)。

  非洲南部国家赞比亚是世界最不发达国家之一。虽然被饥饿和贫穷所笼罩,但是运动的快乐仍然围绕在当地儿童身旁。篮球和足球运动是当地孩子最喜爱的运动。无论是在校园里,还是田野乡村,只要有空地,都可以看到孩子们跃动的身影。

  新华社发(孟菁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精彩图片专题 图文专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