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2009全国山地运动会在遵义开幕 邹市明吸引眼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2:48  新华社
图文-2009全国山地运动会在遵义开幕邹市明吸引眼球



  11月6日,在2009全国山地运动会徒步活动中,奥运冠军邹市明的参与吸引了许多市民的关注。

  当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和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09全国山地运动会”在贵州历史名城遵义开幕。据悉,本次运动会将开展攀岩、负重登山、山地多项、场地拓展、山地自行车、定点穿越6个大项的比赛,来自全国29支代表队的600多名运动员参赛。

  新华社记者杨楹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精彩图片专题 图文专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