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罗海琼化身棒球健将写真 坚毅目光愈发迷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4:42  新浪娱乐
图文-罗海琼化身棒球健将写真坚毅目光愈发迷人



  始终以健康、时尚、敬业、和极具个性的公众形象被大家喜爱和关注的罗海琼,受邀为国内某知名体育杂志拍摄了一组极具动感风格的运动写真。照片上的她化身棒球健将,酷感十足。

  舞蹈出身的罗海琼有着健康的小麦肤色、精致立体的五官,让她兼具东西方特质的同时还融合了中国南北方女子的性格。喜好运动,提倡健康修身塑形的罗海琼,成为了各大主流时尚运动健康杂志的首选封面达人。近一年的时间,罗海琼一直在忙于拍摄年代戏的电视剧,有着偶像剧外型和演技派实力,罗海琼星途大顺。而以棒球女郎的形象出现还是第一次,拍摄过程中不断接抛球、跳越、挥动手臂、球杆,没有任何懈怠,用她的话说是从没有这么健康过!而从拍摄出的成片效果看,更是极酷运动范儿。(BMW/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性感体坛专题 图文专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