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北京残奥会一周年回顾 一人比赛七人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9:29  新华社
图文-北京残奥会一周年回顾一人比赛七人努力



  在北京残奥会期间有100多万志愿者投入服务,其中赛会志愿者4.4万人,城市志愿者100万人,拉拉队志愿者20万人,是历届残奥会志愿者人数最多的一届。残奥会期间,他们在赛事组织、安全保卫、交通保障、媒体服务、城市运行等各个领域提供服务,并开展各类扶残、助残活动,用微笑传播爱心的种子。

  志愿者们热情、真诚、良好的服务,不仅确保了赛事的正常运行,也赢得了官员、运动员、媒体和观众的广泛赞誉。

  作为与北京奥运会平起平坐的北京残奥会,同样给中国年轻一代带来了巨大的精神收获。从陌生到理解,从尊重到感动,许多年轻人对残疾人运动员的认识都经历了这样一个过程,这个过程中,年轻人用自己的爱心和掌声,用自己的志愿服务向残疾人运动员给予了巨大的支持;同时,残疾人运动员也在用自己的生命奇迹改变和影响着这些年轻人,让他们更深切地思考生命的价值,领悟人生的意义,也重新规划自己的未来。

  图为2008年9月14日,六名志愿者在北京残奥会男子举重75公斤级比赛场上,为伊朗选手马吉德-法尔津进行比赛服务。

  新华社发(资料照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精彩图片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残奥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