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云端庄亮相做主持 不做全职太太或进军娱乐(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9:01  新浪体育
杨云端庄亮相做主持不做全职太太或进军娱乐(组图)

杨云长发披肩形象端庄

杨云端庄亮相做主持不做全职太太或进军娱乐(组图)

愈发珠圆玉润

  新浪体育讯 与杨威结婚后,杨云会做全职太太,继而相夫教子吗?

  3月6日,杨云亮相某时尚派对担任主持人,她用行动告诉大家,她不会全职太太。同时据经纪人介绍,杨云今后将从事专职主挂人的工作,同时也不排除向影视圈进军。

  今年,杨云身着深色吊带礼服,长发披肩,珠圆玉润,以非常端庄淑女的形象亮相某时尚派对。更让人们惊喜的是,杨云手拿话筒,做起了现场主持。这是杨云首次以主持人的身份公开亮相。

  据悉,正在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读书的杨云,将于今年夏天毕业。毕业后,杨云将成为专职的主持人。不过据杨云的经纪人介绍,杨云也不排除今后向影视圈进军的可能。事实上早在杨云退役后,她就前往好莱坞,在一部美国电影《女孩向前翻》中参与演出,不过并未因此而走红。在与杨威高调公开恋情,并在于去年11月在海南三亚结婚后,杨云频频出现于各个商业活动,曝光率极高,这也让人们纷纷猜测,杨云正在向娱乐圈转行。如此高的人气,人们不难想像,其实娱乐圈已经向杨云敞开了怀抱。

  不过杨威却一直表态对娱乐圈不感兴趣,他目前回到国家队训练,备战今年的全运会。

  (appl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性感体坛专题 

更多关于 杨云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