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傅家俊首度闯进英锦赛决赛 三杆破百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07:15  新浪体育
图文-傅家俊首度闯进英锦赛决赛三杆破百逆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08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结束了第一场半决赛。中国选手傅家俊发挥出色,不但打出三杆破百高分,更是在上半场3-5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9-7逆转了今年世锦赛亚军阿里-卡特,职业生涯第三次打进排名赛决赛,并继续刷新着个人在英锦赛的最佳战绩。图为精彩瞬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傅家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