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两三周内脱离拐杖 脚部力量正逐渐恢复(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0:17  新浪体育
刘翔两三周内脱离拐杖脚部力量正逐渐恢复(组图)

康复师准备工作很细致

刘翔两三周内脱离拐杖脚部力量正逐渐恢复(组图)

最初刘翔只能用黄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距离刘翔手术已经过去了10天。据刘翔的康复师透露,十天内刘翔的恢复情况非常良好。在两至三周后,刘翔将可以摆脱拐杖进行独立行走。>>>点击查看全部图片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刘翔再度来到了赫曼纪念医院继续接受康复训练。在今天的康复训练开始前,康复师佩恩还为刘翔更换了纱布。刘翔的伤口没有红肿现象,而且伤口非常平整光滑,看上去只是一条深色的直线。经过检查,康复师佩恩很有信心地宣布,根据刘翔现在的恢复状况,在两至三周后,他将可以摆脱拐杖进行独立行走。

  刘翔的勾脚练习在上周已经从最低级的黄带升级到了红带,而今天他已经可以进行绿带联系了。这代表着刘翔的力量在逐步恢复,他的康复进程非常顺利。佩恩为刘翔的恢复训练带来了新的理念,现场的孙海平详细记录下佩恩对刘翔的康复全过程,以便回国进行参考。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