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北京消防志愿者鸟巢前学艺 官兵讲解消防知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16:11  新华社
图文-北京消防志愿者鸟巢前学艺官兵讲解消防知识



  11月9日,消防战士向消防志愿者介绍可以攀爬45度斜坡的四轮沙滩消防车。

  当天是全国消防日,北京朝阳区首批招募的消防志愿者来到奥林匹克中心区,向朝阳区公安消防支队的官兵学习消防器材使用等相关消防知识。

  据介绍,北京市于近期开始招募消防志愿者,凡年满14周岁以上的北京市民,都可以申请注册成为“北京消防志愿者”。当地公安消防部门将对志愿者进行消防业务知识培训,经考核合格即能获得《北京消防志愿者证》,为社区提供力所能及的消防志愿服务。

  新华社记者 李文 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精彩图片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志愿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