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李宁大篷车武夷山站 场上孤单的篮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3:52  新浪体育
图文-李宁大篷车武夷山站场上孤单的篮筐



  新浪体育讯 从期待等待终于等到了这次活动。十月十八号,李宁大篷车来到了福建南平,风景秀丽,又是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的武夷山。

  这次活动让我体验了,以前一些没有体验过得如击剑棒球平衡木等 。

  然而最精彩的,最让人难忘的是田径 乒乓球 还有篮球。

  田径:这里出现了 如刘翔般的跨栏,博尔特的冲刺。他们在田径赛道上如风一般。

  乒乓球:他们不在这里上演着漂亮的正拉 反抽 大力扣杀。 我们在这看到精彩的表演,我们见识了国球的魅力。

  篮球:最受青年人追崇的,这里有力量的对抗,有智慧的拼杀,我们在这看到了团队精神,如阿根廷一样不可阻挡,他们每次进球都高声呼喊好像在说“篮球场上舍我其谁!”他们向我展示着“一切皆有可能!”

  大篷车让我们感受着运动的乐趣!

  大篷车如流的圣火把奥运传递到每个角落。大篷车让的奥运博物馆,让我们接近奥运冠军。

  李宁08中国之旅让每个人感受奥运的魅力。让奥运永远留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文/网友 李孝冰)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