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芝加哥马拉松赛精彩赛况 切鲁伊约特很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02:52  新浪体育
图文-芝加哥马拉松赛精彩赛况切鲁伊约特很兴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晚(美国当地时间12日),一年一度的芝加哥马拉松赛落幕,肯尼亚名将罗伯特-切鲁伊约特以2小时6分25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同胞大卫-曼达戈(2小时7分37秒)和蒂莫西-谢里加特(2小时11分39秒)分获二三名,前10名里肯尼亚人也占据了7席;女子组冠军是俄罗斯选手莉迪娅-格里格尔耶娃(2小时27分17秒),他的同胞比克提米诺娃(2小时29分32秒)和日本选手乌原清子(2小时30分19秒)分获二三名。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精彩图片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马拉松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