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残奥5人制足球中国摘银 进球后与夏征庆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7:27  新华社
图文-残奥5人制足球中国摘银进球后与夏征庆祝



  (北京残奥会)(8)足球——五人制:中国队获得银牌

  9月17日,中国队球员王亚锋(右)进球后与守门员夏征庆祝。当日,在北京2008年残奥会五人制(盲人)足球决赛中,中国队以1比2不敌巴西队,获得银牌。

  新华社记者刘力航摄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残奥 5人制足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