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香港行手机传递甜蜜 恩爱短信曝光(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1:40  新浪体育
郭晶晶香港行手机传递甜蜜恩爱短信曝光(组图)



郭晶晶香港行手机传递甜蜜恩爱短信曝光(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上周郭晶晶随奥运健儿代表团赴香港、澳门两地访问,虽然她可以回避有关霍启刚的话题,不过,活动期间两人互传幸福短信,并煲电话粥的甜蜜细节,还是被香港媒体曝光。

  在港期间,香港媒体最关注的是郭晶晶何时结婚,面对奥运会后即当霍太的传闻,郭晶晶打起太极:“奥运刚结束,代表团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其他事情,接下来再想吧。”同时,为了低调处理恋情,霍启刚更避嫌缺席郭晶晶在荃湾的跳水表演。

  早前,有消息称霍启刚与郭晶晶因长期两地分居,因而便用情侣电话随时沟通。日前,郭晶晶来香港便被媒体拍到不停煲电话粥的甜蜜样子。据悉,除演出时间外,郭晶晶电话从不离手。不能讲电话的时候,霍启刚即传甜蜜短信,问“老婆”会否觉得太热、要她多点休息不要操劳,细心又体贴;经过数日马不停蹄的行程已现疲态的晶晶,每次收到这些肉麻短讯都会心微笑,幸福尽在不言中。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跳水队征战08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