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奥运圣火在济南传递 巩晓彬展示奥运火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9:29  北京奥运官网
图文-奥运圣火在济南传递巩晓彬展示奥运火炬



  上午8点10分,随着首棒火炬手——前国家男子篮球队主力、现任山东黄金男篮主教练巩晓彬高举“祥云”火炬在山东省体育馆广场起跑,北京奥运火炬接力济南站传递活动正式开始。243名火炬手将心手相传,在地杰人灵的“泉城”济南传递“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梦想,传递600万济南儿女对八方宾朋的欢迎之情。当圣火被点燃的刹那间,数百万市民载歌载舞,“祥云”光芒照亮了整个泉城。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