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明星带你看赛场之周华健 鸟巢全揽主体中国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6:00  新浪体育
图文-明星带你看赛场之周华健鸟巢全揽主体中国红



  在北京奥运即将开幕之际,我们特别推出大型系列专题片《明星带你看赛场》,本节目将真实直观的呈现北京奥运重要比赛场馆,并由众多明星带大家体验场馆的各项功能,包括入场程序,观赛须知,建筑特色等。专题片每集一个奥运场馆,由一位当红明星作为导游兼主持,片中还会穿插各位明星的现场技能表演,比如周华健的足球,周笔畅的篮球,王宝强的武术,而人气之星李宇春则将现身水立方为大家主持。

  本期节目是由著名歌星周华健带您亲身揭秘国家体育场--鸟巢,您足不出户就能真切感到鸟巢带来的冲击。图为周华健在鸟巢拍摄的精彩图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