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北京奥运会专业啦啦队亮相 双截棍展现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2:2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图文-北京奥运会专业啦啦队亮相双截棍展现力量



  7月4日,京郊河北大厂县,约600名专业啦啦队员和舞蹈演员正在进行奥运彩排,队员们激情四射的舞姿令人回味无穷。

  据了解,此次参与集训的近600名啦啦队员是从全国各地精心选拔出来的。队员们除了学会洋味十足的街舞,还在中国最优秀的舞蹈、杂技、武术教练和编导培训下融汇了中国传统的杂技、武术、水袖和藏族舞蹈元素等颇具民族特色的表演。届时,他们将作为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体育展示拉拉操、舞蹈等方面的现场表演专业志愿者,参加奥运赛事场地内的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