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奥运拉拉队大赛在京举行 中国元素必不可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16:57  新浪体育
图文-奥运拉拉队大赛在京举行中国元素必不可少



  新浪体育讯 2008年7月5日,“微笑北京、志愿奥运、共创和谐——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拉拉队大赛”在北京门头沟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分场地比赛与看台比赛两种形式,共有中少系统、社区系统、高校系统、企业系统的40多支参赛队伍,这既是各拉拉队专业技能的一次较量,也是拉拉队风采的一次集中展示。来自美国的女子冠军拉拉队、我国港台地区的残障人拉拉队和河南花木兰等拉拉队都带来了精彩表演。

  据悉,所有获奖队伍都将取得进入奥运赛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的资格。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文明观众、拉拉队工作是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6+1”工作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确保奥运会、残奥会实现“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观众服务目标和“两个奥运同样精彩”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为更好地履行对国际奥委会“满座计划”的庄严承诺。图为本次活动的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