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李宁08之旅赤壁站花絮 自动发球机新鲜体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8:46  新浪体育
图文-李宁08之旅赤壁站花絮自动发球机新鲜体验



  新浪体育讯 6月10日至6月11日,大篷车行至湖北赤壁,这城市的名字本身就气势恢宏,会让大家想起三国时期的那场著名的战役。当我们来到这座城市,当地人也似小说中所描述的一样神勇威武,就看篮球赛得奖的选手的体形就明显比别的城市的优胜选手大了整整一号。真真正正地配得上这座城市远播的威名。

  首次体验平衡木游戏的余绍环说道:“原来只是在电视上看到过平衡木,今天能够亲身体验到,真令我兴奋!”让普通群众能够体会到我们运动员金牌的来之不易,也会对增添对运动员的尊敬以及对他们所付出的艰辛汗水的肯定。

  另一位叫做姚群娥的女士也表示,赤壁从来都没有举行过这样的活动,特别感谢李宁为我们带来了这么丰富的体育活动,并且还希望今后能够多在我们这里举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