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李宁08之旅库尔勒站花絮 隆重的颁奖典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1:44  新浪体育
图文-李宁08之旅库尔勒站花絮隆重的颁奖典礼



  新浪体育讯 6月7日-8日,李宁大篷车行至新疆境内的库尔勒,并选在人民广场来举办迷你运动会。这两天恰逢高考,为了保证不影响到考生们的考试,运动场内音量不是最佳效果,但来参加迷你运动会的人仍然络绎不绝,气氛十分火热。

  还有很多刚刚高考完的学子来这里放松自己的身心。玉素甫-艾买尔就是一名刚刚高考晚的考生,他说自己是第一次体验这里的很多运动项目,并且利用这里的来让自己一直高度紧张的神经得到放松,真得很高兴。

  很多家长也觉得自己的孩子能够在这么小的年级就体验到这么多种类的运动项目和比赛,特别幸运,并感谢李宁公司送出的精美小礼物,希望这种活动可以经常在库尔勒经常举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芜湖、鄂尔多斯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