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08中国国家体操队服装 李宁LOGO呈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9:07  新浪体育
图文-08中国国家体操队服装李宁LOGO呈现



  中国国家体操队服装设计风格:

  未来感

  灵感来自“未来感·舞台”

  东方特色

  以现代手法将东方特色图案融入比赛服。图案中包含运动元素、结构性裁剪技术,而金属功能性面料的使用则彰显未来感,全新设计理念的比赛服配合运动员技巧性的美妙姿势将散发出神奇魅力,在比赛中绽放光芒。

  用色

  以红、黄及金色搭配起的比赛服是大赛中的独特颜色。另外,为表现运动员清新活力的气质,场边服装选用了红、白作为主色,灰、鹦鹉蓝及金色作点缀色。

  Xtra Life LYCRA®面料

  适用于泳衣的Xtra Life LYCRA®面料,在体操比赛服上同样表现出色。它的优质弹性让面料高度保形、防止松弛和起泡,因而令体操运动员的形态始终美观,并使她们在比赛中毫无束缚、集中精力尽情舒展。无论比赛如何热烈,对于身着“李宁”含Xtra Life LYCRA®面料比赛服的体操运动员们都尽在掌握。

  寓意

  旨在通过中国元素的运用,传达一种舒展、一种气势,这种舒展和气势激起无限的感染力,这种感染力汇聚成运动员战胜对手的精神动力,汇聚成亿万观众的期待与激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