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中国国际潜水展预览之Mares新款调节器(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7:37  新浪体育
08中国国际潜水展预览之Mares新款调节器(组图)



08中国国际潜水展预览之Mares新款调节器(组图)



  新浪体育讯 Abyss,中文翻译的意思,深渊。潜水员,Mark Elloyat使用Mares的Abyss调节器,在2003年,打破世界水肺潜水的世界记录,313米。101名潜水员从一只MR22一级减压器同时呼吸,时间长达40分钟。传统的隔膜式设计,二级调节器的旁通管,不单止通气量大,性能稳定,并且是技术潜水,深潜,首选的调节器。

  越来越多的二级调节器都使用工业聚合物作为材料,但是,海中珊瑚的锋利的边缘,礁石上的贝壳经常把调节器的表面刮的惨不忍睹,2008年,Mares应用了工业聚合物的最新发明,制作了Prestige NTT调节器,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抗磨损效果,并且,其部件的导热性能更佳,从而使潜水员有可能潜入更寒冷的海水中,而不必担心普通塑料壳二级调节器所带来的那些问题。更喜人的是,其重量变得更轻了,是咬肌不容易疲劳,潜水变的更轻松喜人,当然,意大利的设计,款式颇吸引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