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第94届比利时列日自行车赛 瓦尔维尔德吻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1:28  新浪体育
图文-第94届比利时列日自行车赛瓦尔维尔德吻奖杯



  新浪体育讯 比利时当地时间4月27日消息,2008年第94届比利时列日自行车赛结束长达261公里的争夺。西班牙巴里阿里群岛车队的本土车手瓦尔维尔德夺得冠军;意大利著名车手雷贝林和丹麦CSC车队的天才车手弗兰克-舒里克(Frank Schleck)分获二三名。以上是本次比赛精彩瞬间。

  比利时列日自行车赛(Liege-Bastogne-Liege/列日-巴斯托尼-列日)自行车赛是现存最老的单日古典赛,它首次以业余的比赛形式出现于1892年,中间经过几次职业~业余的变换,该赛事的最大挑战是一个接一个、似乎无止境的山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