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奥运圣火浙江传递城市风光 杭州湾跨海大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2:45  新浪体育
图文-奥运圣火浙江传递城市风光杭州湾跨海大桥

刚建成的杭州湾跨海大桥

  杭州湾跨海大桥是目前世界上再建的最长的跨海大桥,大桥位于我国改革开放最具活力、经济最发达的长江三角洲地区,工程于2003年底全面开工建设,预计于2008年底完工并于2009年通车。

  杭州湾跨海大桥的建设对于整个杭州湾经济社会的发展都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大桥是国道主干线同三线跨越杭州湾的便捷通道,北起嘉兴市海盐郑家隶,跨越宽阔的杭州湾海域后止于宁波市慈溪水路湾,全长36公里。杭州湾跨海大桥建成后将缩短宁波至上海间的陆路距离120余公里。

     中国新锐媒体视觉联盟加盟媒体嘉兴日报独家授权发布,禁止其它媒体转载。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