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奥运礼仪小姐培训揭秘 咬根筷子练习微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6:45  深圳晚报
图文-奥运礼仪小姐培训揭秘咬根筷子练习微笑



  在即将举行的北京奥运会上,有一大群姑娘将会以服务者的形象出现在全世界观众的面前,可以说她们代表了中国的形象,她们就是奥运会礼仪志愿者,也可以叫她们奥运小姐。

  从去年6月初开始,北京奥组委就在多所学校进行奥运小姐的选拔。入选者不仅要相貌出众、学习成绩优秀还要有一定的英语对话能力;身高需在1.68米至1.78米之间年龄在18岁至25岁之间身材要好对于体重则没有严格规定但是对三围有一定指导性标准因为要涉及颁奖礼服的制作。礼仪志愿者每天的训练包括奥运知识专业课程和形体集训。负责训练的老师说,训练非常严格,甚至可以说是苛刻,这是为了保证她们能在奥运会上有良好的形象。读者在这里看见的是北京奥运会帆船帆板比赛的礼仪志愿者,这110位姑娘从青岛16所院校2000多位报名者中选出,现正在青岛外事服务学校统一进行培训。

  摄影 陈志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