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星战古典美女董璇VS男双骄子 双星露阳光笑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00:14  足球-劲体育
图文-星战古典美女董璇VS男双骄子双星露阳光笑容



  奥运年,董璇的献礼是自己的第二部大银幕作品《七彩马拉松》。日前已经在北京点映的影片好评如潮,而在横店培养出来的羽毛球感觉,也让她跟羽毛球明星程瑞有了更多的共同话题。董璇是真正喜欢运动的女孩,跳绳、瑜伽,她从来没有倦怠过。追求艺术的她最喜欢的奥运项目是跳水,但爱国心也让她对乒乓球和羽毛球也别有兴致。8月的北京,也许我们还能在羽毛球馆里,看到这位东方的莫妮卡。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