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沈阳奥运酒店充满奥运气息 餐桌上摆足球塑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0:40  沈阳网-沈阳日报
图文-沈阳奥运酒店充满奥运气息餐桌上摆足球塑像



  五种不同颜色的鸡尾酒分别以奥运会福娃的名字来命名,巧克力甜点的造型是“祥云”火炬,餐桌中央摆着足球运动员射门的雕塑,就连杯垫都是奥林匹克五环……今年八月奥足赛期间,当您走进沈阳皇朝万豪酒店,就会被浓浓的奥运会气氛所包围。

  作为官方指定的奥运服务接待酒店,沈阳皇朝万豪酒店喊出了“打造沈阳的‘奥运村’”的口号。昨天上午,“2008迎奥运沈阳星级饭店服务技能观摩活动”在这里举行,这也为沈阳赛区的奥运会接待工作拉开大幕。

  据了解,今年八月的奥足赛期间,在住宿接待方面,酒店将为每一支入店球队配置“24小时贴心管家”进行全方位的跟踪服务,由酒店主管级以上员工担任,确保每名队员在店期间得到最满意的个性化服务。在餐饮接待方面,酒店的各个餐厅根据各国运动员的饮食习惯及营养搭配,为他们量身定做营养套餐。此外还为各国球队队员、裁判员提供了专门的24小时会议服务,分别配置了复印机、传真机、电视机、电脑等相关设备。

  沈阳的“奥运村”还力争在接待服务的每个环节,都展示出奥林匹克文化和北京奥运会的鲜明特点。在餐厅的布置上根据各国的文化背景布置了相应特色的主题餐厅。主餐桌上摆着北京奥运会28个比赛项目的造型雕塑和北京奥运会会徽,玻璃杯下放着奥林匹克五环图案的杯垫;西餐的餐桌上摆着奥林匹克五环的雕塑;中餐的餐桌上摆着四个形态各异的足球运动员雕塑,代表着沈阳赛区将举办的12场奥运会足球比赛;中国地图造型的蛋糕上面,放着巧克力制成的祥云火炬,旁边还放着福娃和奥运会奖牌图案的甜点。

  本报记者 肖江 王时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