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亲密接触李宁迷你运动会 宽敞的活动场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04:43  新浪体育
图文-亲密接触李宁迷你运动会宽敞的活动场地



  新浪体育讯 3月22日,历时九个月的“李宁08中国之旅”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将会到达全国81个城市,行程超过4万公里,能把奥运提倡的体育精神真真切切地带到全国各地老百姓的身边。特别是该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迷你运动会”会于这一天首先在北京的朝阳公园亮相。因此,北京的体育爱好者们也是一如既往地幸运,能最先体验丰富有趣项目。如果其中恰好有你擅长的项目,说不定还能获得各种精美的小礼品,喜爱运动的你绝对没有理由错过这个“大显身手”的好机会哦!

  天气虽说有点儿阴霾,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爱运动爱热闹的心情,气氛很热烈,到场的人络绎不绝。平时衣衫光鲜的美女俊男们来到这里都是清一色的运动装扮,着实也时尚年轻了不少,还有不少的三口之家,甚至是三代同堂的五口之家齐上阵。也难怪,这里的运动项目也的确够丰富--篮球、乒乓球、击剑、体操、网球、棒球,一应俱全,总有一款适合你!小编也幸运地体会到了这些好玩的项目,还抓拍了一些现场的精彩花絮和大家一起分享。如果你也是爱运动的人,那更要紧密关注该活动行程,当大篷车经过你所居住的城市时,去体验各种新鲜有趣的运动项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