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李宁品牌的奥运情结 2004年雅典百年轮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8:16  新浪体育
图文-李宁品牌的奥运情结2004年雅典百年轮回



图文-李宁品牌的奥运情结2004年雅典百年轮回



  2004年8月,在希腊雅典举办的第28届奥运会,是奥运历史的百年轮回。中国代表团参加了除棒球和马术外的其他所有26个大项的比赛,取得了空前出色的战绩,以金牌32枚、奖牌总数63枚的优异成绩一举登上了金牌榜第二位。

  2004雅典奥运会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在奥林匹克水上中心进行,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中国选手郭晶晶/吴敏霞以总分336.90分的成绩获得冠军,同时为中国代表团赢得了第三枚金牌。

  2004年,奥运百年轮回,“李宁”再次在全世界面前展示风姿,和中国健儿共同见证中国体育的又一次成就与辉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