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马术]切尔滕纳姆节冠军障碍赛 骏马飞奔驰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1:27  新浪体育
图文-[马术]切尔滕纳姆节冠军障碍赛骏马飞奔驰骋



  新浪体育讯 英国切尔滕纳姆当地时间3月11日消息,一年一度的英国切尔滕纳姆节举行,这也是被视为全球最佳的马术跨跳比赛。图为切尔滕纳姆节首日的冠军障碍赛中,骑师罗伯特-桑顿(Robert Thornton)与自己的爱马Katchit夺得该项目的冠军。

  在为期4天的时间里共举行二十多场比赛,其中包括“蓝丝带”比赛项目和“切尔滕纳姆黄金杯赛”。其它重要的一级活动包括冠军障碍赛(Champion Hurdle)、冠军追赶赛(the Champion Chase)、世界(耐力之马)障碍赛(the World (Stayers) Hurdle)和阿克勒新赛马追赶赛(Arkle Novices' Chase)。全部赛事共提供超过二百万英镑的奖金,吸引英国、爱尔兰以及法国最佳的骏马和骑师参赛。最后一日的黄金杯赛将使得本次比赛达到最高潮。

  英国切尔滕纳姆节被认为是赛马届的奥林匹克大赛,所吸引的除了是对马术有兴趣的人外,也是社会名流聚首的场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