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武林大会服装大赛颁奖 最佳领奖服设计奖任怀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1:15  新浪体育
图文-武林大会服装大赛颁奖最佳领奖服设计奖任怀晟



  新浪体育讯 3月6日奥运频道播出的《武林盛典》是奥运频道为“武林大会”播出一周年而精心准备的赛事节目,也是武林的一次盛况。不但群雄打破门派藩篱,一同登擂较技,而且遍邀国内顶尖服装设计师以及多所设计学院共同为中华武术打造自己的服装标识,也同时在节目中亮相。

  盛典以武林圣火开场舞作为序曲,盛典以2007年登陆央视的8大拳派之间展开的“龙虎巅峰会战”作为主线,中间并穿插CCTV“武林大会”服装服饰设计大赛服装展示及颁奖环节。图为服装大赛颁奖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