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星战"混血王子"VS蝶后钱红 古堡里的浪漫时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8:35  足球-劲体育
图文-星战"混血王子"VS蝶后钱红古堡里的浪漫时光



  提起“混血王子”立威廉,蝶后钱红跟这位红遍两岸和东南亚的偶像明星也算是有缘。当年退役,钱红曾在新加坡短暂求学。而立威廉,则因为与周丽淇拍摄“恒信钻石”广告跃入水池摘钻石的广告,令很多粉丝记住了他在水中的身姿。这位2001年勇夺世界模特大赛冠军的型男,近年凭借《天国的嫁衣》、《绿光森林》和《放羊的星星》等偶像剧走红。个性文静的他给钱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尽管对当年蝶后的英姿并不熟悉,聊起奥运来,立威廉仍旧保持着彬彬有礼的绅士风度。游泳方面,他算是好好向世界冠军讨教了一番。3月,威廉的新专辑就将面世,算上6月公映的黑色幽默电影《十全九美》,奥运年新加坡帅哥的事业重心也将是红火的大陆。

  以上是星战精美图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