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喜迎奥运祝福北京活动在京举行 We are ready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10:36  新浪体育
图文-喜迎奥运祝福北京活动在京举行Weareready



  新浪体育讯 “喜迎奥运祝福北京——迎接奥运年大型主题活动”,从昨晚22时45分至2008年1月1日零时30分,在中华世纪坛举行。今年新年中华世纪钟敲击了29响,正好与第29届奥运会在数字上不谋而合。

  整个活动持续约80分钟,众多知名歌手、各界名人亮相现场,除了演绎精彩的奥运歌曲外,现场还举行了大型焰火表演等内容。当进入新年零点时,现场燃放的明亮焰火,将世纪坛装扮得分外艳丽。

  图为现场的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