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斯诺克全国赛庆功晚宴 丁俊晖与高林副局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21:18  新浪体育
图文-斯诺克全国赛庆功晚宴丁俊晖与高林副局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下午,2007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远东杯”总决赛在江苏宜兴市体育中心圆满结束,丁俊晖最终以6-0完胜梁文博,蝉联宜兴站比赛冠军。比赛结束后,远东集团蒋锡培董事长便表示已经和中国台球协会签署合作协议,从2008年至2010年,远东集团都将赞助全国排名赛宜兴站的总决赛。

  晚上6点,宜兴市政府及体育局在宜兴大酒店二楼举行庆功宴,丁俊晖与师傅蔡剑忠等参赛选手一同出席了晚宴。宜兴市副市长洪雅代表宜兴市政府感谢各方的通力协作,使得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今后,宜兴市政府仍会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斯诺克比赛,力求将宜兴站斯诺克全国赛打造成为宜兴乃至江苏省的一个精品赛事。最后,洪雅副市长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并希望大家能在来年再次欢聚宜兴。

  (摄影:任浩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